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长安汽车:未来着力打造新能源电池系统集成生产能力

日期:2017-09-04    来源:我爱电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4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电池

  长安汽车表示,目前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电池企业均有合作,电芯采购自供应商,电池包集成由长安自主研发完成,未来针对新能源电池,公司会着力打造电池系统集成生产能力 ,满足新能源汽车发展需要。
 
  近日,长安汽车在与投资者互动交流时透露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进展。
 
  长安汽车表示,公司以纯电驱动为主线,同步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两大技术平台,到2025年,分三个阶段向市场推出24款全新产品,累计销量突破400万辆,实现长安新能源“6543”的市场目标。在新能源核心技术掌握上,长安汽车致力于实现“6321”的技术目标。
 
  公司目前自主掌握高能量密度设计、高安全可靠性设计、长寿命设计等3项电池系统集成设计技术,技术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自主掌握电机系统匹配集成设计及测试,电机电磁仿真设计,电机控制器硬件电路原理设计及调试,软件设计及标定。自主掌握基于模型的控制策略软件开发、满足ISO26262的控制器安全设计、PCB设计与仿真、满足AUTOSAR标准的软件开发、控制器原理设计等5大类33项技术,技术能力国内领先。
 
  具体到车型,逸动纯电动2016年基本完成销量目标,奔奔纯电动自上市以来销量符合预期。公司未来按计划会在乘用车、商用车、轻型车等几大业务板块陆续推出基于现有成熟平台的新能源产品。
 
  关于核心零部件,长安汽车表示,目前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电池企业均有合作,电芯采购自供应商,电池包集成由长安自主研发完成,未来针对新能源电池,公司会着力打造电池系统集成生产能力 ,满足新能源汽车发展需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