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南京不限行不限购 力推新能源汽车

日期:2017-09-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9月1日,南京市政府发布《南京市“十三五”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到2020年,全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3万标准车以上,充电桩达到2.5万根。
 
  《方案》要求,要在在公交、网络预约出租车等领域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在公共服务领域,每年新增、更新的车辆中,新能源汽车不低于50%;到2020年,基本实现主城区、新城新区公交车全面新能源化。2020年底前新增的禁区通行证及2020年后所有的禁区通行证,只向新能源汽车发放。在公共服务领域探索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运营模式;在个人使用领域探索分时租赁、车辆共享、整车租赁以及按揭购买新能源汽车等模式。
 
  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期间,南京市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应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大型公共建筑物配建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充电设施的车位比例不低于10%,每2000辆新能源汽车至少配套建设1座公共充电站。
 
  同时,2016年至2017年,将重点在长深、沪陕、宁芜、宁洛、南京绕城等5条高速公路南京段服务区建设14个充电站。2020年,将形成22座充电站(106桩)的高速公路城际充电网络,实现高速公路充电设施全覆盖。
 
  《方案》见附件:

附件:   南京市“十三五”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docx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