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阿根廷潘帕1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7-09-07    来源: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电项目 风电

  8月31日下午,阿根廷潘帕100MW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在阿根廷驻华大使馆举行,李心球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阿根廷驻华大使迭戈。盖铁戈、中国能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总经理张力、金顶资本总裁Daniel、中信保长沙营管部等相关领导及贵宾出席签约仪式。
 
 
  李心球副厅长向湖南院及英国金顶资本公司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湖南在开放崛起战略中逐渐形成的产业门类齐全、形成走出去湘军品牌及人才资源丰富三大独特优势。李心球表示阿根廷是拉美三大经济体之一,自然资源丰富,是湖南省一直非常关注且期待扩大双方合作的国家。今年5月中旬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进行国事访问,为湖南省与阿根廷双方的经贸往来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方向。此次,湖南院作为在湘央企签约阿根廷总包项目,正是湖南省与阿根廷打开贸易之窗,合作之门的良好契机。今后湖南与阿根廷之间的双边的贸易与投资、产能合作及基础设施建设可以在政府层面推动、企业间合作、金融服务机构间合作三个领域加强。李心球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潘帕项目来增强双方互信,从而推动双方的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迈出更加积极的步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阿根廷大使盖铁戈阁下表示,他对中国经济的高速平稳发展持乐观态度,希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他将积极推动中阿两国在各领域加强互利合作,也非常愿意促进阿根廷与湖南省在电力、基础建设、畜牧业等经贸领域合作。
 
 
  项目介绍
 
  阿根廷潘帕(Pampa)风电项目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南部三溪市的海边平原,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约500公里。潘帕风电总装机容量为100MW,拟建40台2.5MW机组,新建一座132kV升压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