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召开陆上风电和太阳能前期工作会

日期:2017-09-07    来源:三峡新能源  作者:葛幼芳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企业 风电

  9月5日,三峡新能源召开2017年第二次陆上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分析公司陆上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前期工作整体情况,安排部署后续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赵国庆主持,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唐万斌、王益群,总会计师卢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计划发展部和各单位针对公司陆上风电和太阳能项目1-7月前期工作整体情况和各区域前期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全面分析各单位完成情况,会议对公司上半年前期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要求:
 
  各单位要注重提高资源的获取质量,提高资源可利用程度和决策效率,重点推进已列入建设指标项目的核准,锁定电价,确保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要统筹把握近期和远期目标的关系,提高人力财力利用率。
 
  要提高区域政策敏感性,加强与当地政府和其他新能源企业的沟通交流。
 
  要深入研究“热点”发展模式,及时转换发展思路。
 
  要积极寻找新合作伙伴,探索合作模式,拓展资源获取力量。
 
  各业务板块要相互协同和配合,共同维护和营造资源获取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