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吉凯恩公布新一代轻量级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日期:2017-09-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洋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7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前瞻技术 吉凯恩 电动汽车

  据英国媒体9月4日报道,动力系统供应商吉凯恩集团(GKN)宣布了在电动机方面取得的最新研发成果——轻量级的eAxle,并称其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电气化汽车动力传动系统技术”。
 
  这个系统将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据称比市场上现存动力系统要更小,更轻,而且可用于前轮、后轮或四轮驱动的车型。它拥有双速变速器,经过改造后效率得到最大化,同时也配备了吉凯恩着名的Twinster 扭矩矢量分配技术,福特福克斯RS、路虎揽胜极光和沃克斯豪尔的Insignia GSi已经使用了Twinster技术。
 
  吉凯恩集团声称eAxle 有广泛的潜在用途。它轻便简洁,是小型电动汽车的理想配置。尽管雷诺Zoe和日产聆风获得了成功,但是人们之前还是一直认为重量级电动汽车传动系统并不适合小型汽车。吉凯恩还指出该技术属于单件式安装,因此具备生产优势,比起其它需要安装复杂部件的技术,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至于对该项技术感兴趣的汽车品牌,吉凯恩集团绝口不提。但是宝马和保时捷之前曾对其全轮驱动系统进行投资,所以有猜测认为这两个品牌可能将会率先运用该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