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加快推进去产能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日期:2017-0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7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充电桩

  9月6日,石家庄副市长蒋文红就我市水泥行业去产能工作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推广任务。
 
  蒋文红首先赴藁城区调研了部分水泥企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下决心全力推进水泥去产能,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合理规划布局,加大环保投入,把绿色发展、产业提升和去产能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随后,蒋文红来到小呔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共享汽车充电桩现场、精进电动(正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等具体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和8家企业的汇报和发言。
 
  蒋文红强调,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破解产业发展瓶颈。要重点培育和壮大本地重点企业、鼓励和引导新能源汽车配套发展、引导制定行业标准,继续加快充电设施建设步伐,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