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四川能监办:关于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年7月并网运行考核结果的批复

日期:2017-09-08    来源: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8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风电 风电并网 风电运行

  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川监能市场函〔2017〕344 号

  关于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年

  7月并网运行考核结果的批复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年7月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收悉。我办将此情况在四川能源监管办网站上向发电企业进行了公示,并受理了发电企业的申诉,现批复如下:
 
  一、你公司在发布的四川省各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初步统计情况基础上,受理了白乌、浑水塘、火烈等 14 个电厂提出的争议,合理修正了相关电厂日发电计划考核等数据,工作程序公开、合法,数据比较准确。
 
  二、同意按照你公司报送的《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 年7月辅助服务补偿及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执行。经审核,全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年7月考核电量2170万千瓦时,实际考核费用442.9万元。
 
  三、请你公司根据我办《关于印发<四川风电场及光伏电站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按照《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 2017 年 7 月并网运行考核费用批复表》(附件1-2),在发电企业 2017 年8 月份的电费中一并结算。
 
  附件:

       1.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年7 月并网运行考核情况批复表
 

 
  2.四川省直调风电、光伏发电厂2017年 7月并网运行考核费用分摊情况批复表
 

 
  四川能源监管办
 
  2017 年 9月6 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