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英将合作开发新一代可再生能源技术

日期:2017-09-1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1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技术 风电项目

  北京时间8日晚,据媒体报道,英国与中国研究者将在5个项目上合作开发“新一代”的近海可再生能源(ORE)技术。
 
  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atural Environment Research Council,NERC)周四发表声明称,上述合作项目为期三年,将使用环保科学、工程与技术来解决“影响ORE系统发展的关键挑战,例如近海海风、海浪以及浪潮机制等。”
 
  该项目资金由中英合作的近海可再生能源项目资助,项目还希望最大化地实现ORE系统的环保与社会经济效益。
 
  NERC同时表示,项目还将显示出ORE技术向岛屿与海岸社区提供稳定的能源供应的潜力。
 
  上述项目得到了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ngineering &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及NERC提供的将近400万英镑(约合526万美元)的资金支持。此外,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NSFC)也为该项目提供了支持。
 
  英国能源与产业大臣理查德-哈灵顿(Rid Harrington)在声明中表示:“英国是全球近海风能最丰富的国家,这将帮助我们在发展经济、创造就业的同时实现对环保的承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