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2019款奥迪A8 Level 3自动驾驶体验

日期:2017-09-12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两个月前,奥迪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首届奥迪全球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具备Level 3自动驾驶的A8。近日,外媒slashgear的记者体验了一把这款科技感十足的新车,据记者介绍,2019款奥迪A8配备了极为智能的驾驶协助AI系统。
 
  奥迪美国分公司的创新通信经理Ellen Carey介绍称,奥迪AI代表了一项创新技术,它为客户创造出了更大的便利性和价值、从汽车自动化到汽车定制化等所有东西。
 
  奥迪AG自动驾驶开发部门的Stefan Rietdorf则进一步解释称,AI系统展现了奥迪的智能化,它为汽车带来了智能功能,堵车驾驶者就是其中一个,另外还有像远程停车、远程车库停车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