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江苏国信射阳新洋农场1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江苏国信射阳新洋农场1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江苏国信射阳新洋农场1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 工程名称:江苏国信射阳新洋农场100MW风电场项目
 
  2. 建设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境内
 
  3. 工程规模:100MW
 
  4. 工程性质:新建
 
  5. 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
 
  6. 招标范围:单机容量2.0MW级(塔筒120米,叶轮直径120米及以上),总容量100MW。包括整套风力发电机组及运输至项目现场(含机舱与塔架、塔架之间、塔架与基础的连接螺栓),供货至塔架底部的主控柜(包括主控柜及塔内联结的通讯电缆、电力电缆等)、塔架底部的主控柜与风机变之间的电源开关、塔筒内升降梯,备品备件等,投标人应负责在5年质量保证期内对所有投标设备的维护工作。供货范围不含塔架。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机组交货: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8月10日前,按每三天2台进度完成机组交货。
 
  7. 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7.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或1000万美元(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7.2 投标人必须具有6.5m/s以下低风速风场的运行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7.3 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
 
  7.4 对于所投机型,应已取得国家风电技术与检测研究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及国内具备资质的风电设备认证机构的设计认证证书(提供测试报告和认证证书复印件);
 
  7.5 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单位(包括其附属机构)存在隶属关系;
 
  7.6 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提供声明函);
 
  7.7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提供声明函);
 
  7.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或联合体投标。
 
  符合上述要求的合格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企业简介(含企业综合能力、资质、类似项目业绩等)word版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8. 招标文件售价:80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9.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7年9月13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止,每天8:30-11:30或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10.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5楼505室。
 
  11.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1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江苏省机电设备交易中心16楼开标一厅,以招标文件为准。
 
  13.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单位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505室
 
  联系人:马立厂、姜志成
 
  电  话:025-83249917、86639472
 
  传  真:025-83301174
 
  邮  箱:jitc9c@163.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