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排放丑闻后 大众CEO称仍要做柴油车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新经纬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4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 柴油汽车 排放门

  据外媒报道,德国大众汽车CEO称现今对于柴油车的讨论并不公正,相反,柴油车拥有“美好”前景。
 
  美国财经媒体CNBC 12日报道,大众CEO Matthias Mueller 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表示,大众现在提供的柴油车其实是干净的,符合世界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标准,也符合用户的需求。
 
  Mueller表示,大众将会继续研发柴油车,尽管排放丑闻后全球政策制定者都在不约而同地抵制柴油车。
 
  “未来10到20年一定会是燃油车与电动汽车的共存期,我们在此期间就应该耐心放松,把选择留给顾客,让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
 
  2015年9月,大众汽车被爆在2006年至2015年间通过操纵软件进行作弊,使柴油发动机在测试中比在正常行驶条件下更清洁,隐瞒了柴油车的真实排放水平。
 
  Mueller表示,理解顾客对于柴油引擎的担忧,也知道柴油车未来或被禁止,并表示确保禁令不实施是整个汽车行业、电力行业和政府的职责。
 
  提及竞争对手特斯拉,Mueller表示不认为特斯拉对大众会构成威胁,就在5月,大众计划在电动汽车市场与特斯拉展开争夺,力图在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池驱动的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