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一大波特斯拉城市超级充电站走进中国

日期:2017-09-14    来源:凤凰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4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城市超级充电站 充电快速便捷

  还记得马斯克曾经夸下海口要建成功率400kW超级快速充电站吗?我们迟迟没有等来超级快充,不过,最新一波的超级充电方案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你将在国内各大超市遇见特斯拉充电站
 
 
  特斯拉将推出了城市超级充电站,功率高达72千瓦,车辆充满电只需要45-50分钟左右。这对于车主来说使用方便了很多,这些超级充电站一般都安装在超市、购物中心或者闹市区,车主在购物或者办公时就可以完成充电。
 
你将在国内各大超市遇见特斯拉充电站
 
特斯拉也给中国车主们带来了好消息。据悉,到明2018年底特斯拉将在中国新建165座超级充电站,比现在翻一番。这对于中国的特斯拉车主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福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