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深圳高峰期“限外令”扩大至全市道路,新能源车不限行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5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限外令

  记者了解到,深圳继全市范围“限外”后,深圳交警9月13日发布公告,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对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外地号牌的新能源车等不受此限制。
 
  关于对异地号牌载货汽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
 
  深公交(通)〔2017〕158号
 
  按照《深圳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方案》的工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对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实施限制通行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工作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在全市道路通行。
 
  二、下列高速公路及基本货运通道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一)高速公路。S3广深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G94梅观高速、S29清平高速、G4E盐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长深高速。
 
  (二)基本货运通道。月亮湾大道、北环大道(北环/龙珠立交以西段)、107国道、西乡大道、南坪快速、沿河路、布心路、泥岗路(泥岗/红岭立交以东段)、布龙公路、布沙路、龙岗大道、丹平快速、深盐路、松白公路、公常路、盐龙大道、福龙路(南坪立交以北段)、惠盐公路。
 
  三、下列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二)新能源车、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
 
  四、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处罚。
 
  五、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严处。
 
  六、本通告自2017年9月15日至2018年3月14日施行,9月15日至9月30日为通告实施过渡期,10月1日起正式执法,之前所发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17年9月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