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海南环岛高速快速充电桩全部上线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5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环岛高速 快速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随着海南东线高速公路黄竹出口快速充电桩接入“度度充”平台上线运行,标志着由海南电网公司建设的海南环岛高速及中线高速公路快速充电桩全部上线,开启了海南新能源汽车的新时代。
 
  据了解,此次沿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和中线高速公路共建设了11个快速充电站(含2个城市示范站)、40个充电桩,沿途平均65km就建设一个充电站。全部采用大功率、大容量高速充电桩。普通家用轿车充电时间为20分钟到30分钟。
 
  这11个充电站具体分布在:东线高速公路5个充电站、西线高速公路5个充电站、中线高速公路1个充电站。此批充电桩的运行,打破了海口、三亚等城市电动汽车仅能在本地行驶的孤岛问题,海南进入新能源电动汽车环岛时代。
 
同时,为了方便电动汽车车主使用各站点充电桩,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和中线高速公路40个充电桩全部接入了“度度充”平台。车主只需下载“度度充”手机APP,便能准确定位所处充电站点,充电时实时电子结算,方便快捷大众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