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宝马有雄心勃勃的氢燃料电池计划

日期:2017-09-18    来源:4G光元通信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8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

  宝马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5年推出新的燃料电池车,该公司一直在试验氢燃料电池。这些能源系统通过消耗氢气来发电。由于他们的非凡表现能力和不产生有害排放的事实,它们在运输中变得流行起来。宝马是几个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配备燃料电池的新车。
 
  宝马计划使用燃料电池系统为大型车辆供电
 
  宝马近年来一直对清洁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该公司已经开始大量投资电池和其他系统,以使其汽车更环保。虽然大部分汽车制造商的重点是电动汽车的常规电池系统,但宝马也对氢燃料电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宝马的KlausFr?hlich指出,宝马计划在2025年之前制造一款带有燃料电池的“大型汽车”。这款车将是宝马公司将氢气作为清洁运输燃料的最新努力。
 
  汽车制造商已经对燃料电池系统进行了几年试验
 
  这不是宝马第一次使用氢燃料电池。事实上,该公司是数十年来一直在试验这些能源系统的少数公司之一。宝马近年来已经展示了许多原型的燃料电池车,突显了公司采用该技术取得的进展。然而,燃料电池商业化是一个困难的前景,主要是由于与技术相关的成本以及缺乏基础设施支持。
 
  电池电量可能仍然是宝马的主要焦点
 
  虽然宝马有雄心勃勃的氢燃料电池计划,汽车制造商认为这些能源系统只适用于大型车辆,如SUV。电池系统可能对于较小型,更受欢迎的汽车更为理想。然而,氢燃料电池的性能使其成为对清洁运输感兴趣的公司非常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