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股市收评:沪指涨0.28%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获资金追捧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8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行业

  周一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盘初快速走高,10:20过后涨幅有所收窄,随后展开窄幅震荡;创业板指盘初拉升翻红后持续横盘整理,临近收盘涨幅进一步扩大,涨逾1%。
 
  截至收盘,沪指报3362.86点,涨9.24点,涨幅0.28%,成交2279亿元;深成指报11153.53点,涨90.43点,涨幅0.82%,成交2883亿元;创业板报1894.80点,涨19.17点,涨幅1.02%,成交737亿元。
 
  盘面上,券商、有色、石油、家电等板块及芯片替代、白酒、新能源汽车、新疆振兴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园区开发、钢铁、景点旅游、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原尚今日上市,大涨44%,以14.64元报收;冠农股份、万润科技、中通客车、电工合金、金域医学等30余股涨停;恒力股份、祥和实业、中广天择、铁龙物流、纵横通信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19910点,上涨0.52%;韩国首尔综指报2418点,上涨1.35%;台湾加权指数报10632点,上涨0.48%。
 
分析认为,在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的背景下,A股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始。不同于以往由粗放式扩张或者货币放水带来的牛熊快速转换、市场大起大落,这一次的牛市新征程或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此外,近期,新能源汽车行业迎多重利好。据悉,工信部即将正式发布双积分管理办法,同时启动燃油车停售时间表研究,彰显我国政府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坚定决心,各整车企业向新能源转型的步伐将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提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