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苏风力发电上市企业数均居全国首位

日期:2017-09-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梦菲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电 风电企业 风电

  9月15日至16日“国际绿色能源发展大会(中国?扬中)”在江苏省扬中市举办。中国经济信息社于大会期间发布的《2016-2017年全球绿色能源应用发展年报》(下称《年报》)显示,江苏太阳能和风力发电上市企业数均居全国首位。
 
  根据Wind概念板块的分类,沪深股市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板块上市企业共有63家,其中太阳能发电上市企业40家,风力发电企业24家。63家上市企业分布在20个省(市),江苏最多,共15家;其次是浙江,有10家;其余地区均不足10家。
 
  我国沪深股市(A股)涉及太阳能发电相关业务的上市企业有40家。40家上市企业分布在江苏、浙江、广东、北京、河南、上海等14个省(市),其中江苏太阳能发电企业数量最多,总计10家;其次是浙江,为9家;广东有6家;北京、河南和上海分别有2家;其余省(市)各有1家上市企业。
 
  我国沪深股市涉及风力发电相关业务的上市企业有24家。24家上市企业分布在江苏、山东、北京、福建、甘肃、湖南等14个省(市),其中江苏风力发电企业数量最多,总计5家;其次是山东,为3家;北京、福建、甘肃、湖南分别为2家,其余省(市)各1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