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电池研发与制造基地落户顺义

日期:2017-09-19    来源:北京晚报电子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孚能科技 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 北汽集团

  9月9日,“孚能科技(北京)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举行。根据协议内容,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顺义区共同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形成年产8 Gwh电芯与电池包生产能力。
 
  项目建成后,将对北汽集团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提供重要的配套支持,并将进一步完善北京市及顺义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为推动北京市绿色发展、培育和发展新经济增长贡献重要力量。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表示,顺义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汽车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孚能科技技术力量雄厚,特别是在三元软包动力电池产品优势明显;北汽集团具有新能源汽车的领先优势,持续领跑国内纯电动市场。在如此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下,衷心期望合作各方充分发挥各自资金、人才、资源优势,勠力同心,强力推进,尽早实现项目达产达效,让合作之花早日结出累累硕果。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主要的汽车集团企业。2017年北汽集团位列全球500强第137位。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近年发展,位居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军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