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世界最大风力发电机将落户英国北海

日期:2017-09-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英国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一家计划兴建英国海上风电场的财团表示,将购买来自MTI Vestas公司的90台巨型风力发电机。
 
  该公司宣布将生产出创容量记录的风电。最终,该财团研究决定将在2018年进行陆上项目开工,2020年海上项目动工。
 
  MTI Vestas是丹麦风机制造企业Vestas与日本三菱重工的合资企业。该合资公司生产出来的9.5兆瓦风力涡轮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产能,超过西门子和歌美飒8兆瓦的涡轮机器。
 
  该项目发言人透露,MTI Vestas目前正针对与英国为代表的欧洲大陆市场,出售这款9.5兆瓦的风力涡轮机。
 
  根据数据显示,该风电项目中的涡轮机塔高不到200米,可以为约8300个英国家庭提供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