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日本茨城海面将建海上风力发电站 可负担15万户一年的用电

日期:2017-09-20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0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日本风电 风电建设

  据报道,日本东京燃气公司与日立制作所将在茨城县海面建设日本首都圈内最大规模的海上风力发电站。
 
  建成后,该发电站将具有20万-30万千瓦的发电能力,预计2025-2030年期间可投入使用。目前,该发电站选址区域为茨城县神栖市外数百米的海面,可安装发电能力为5000千瓦的风车40-60座,预计其总发电量可负担最多15万户家庭一年内的用电。
 
  海面上风量常年稳定,与陆地相比风力发电效率更高。同时因为周围没有民宅,因此也不会造成噪音污染。该海上风力发电所的建设费用预计将超过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