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阿联酋Abraaj与法国Engie开展印度风电项目

日期:2017-09-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印度风电 风电

  近日,阿联酋投资公司Abraaj集团与法国跨国公司宣布合作,共同开发印度的风电项目
 
  根据声明表示,这两家公司已经确定在印度多个邦开发1吉瓦的风力发电项目,以满足印度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预计到2020年,印度的电力消耗量将每年以9%的速度递增。到2022年,印度政府计划风电容量达到60吉瓦。这将达到32吉瓦风电装机容量的2倍。
 
  印度政府也积极出台相应举措,包括国家投资基础设施基金,以支持长期投资,为私营部门创造了投资机会。
 
  Abraaj集团合伙人也透露,“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近期出现强劲增长,预计全印度电力需求将继续增长。根据我们致力于实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与ENGIE的合作标志着Abraaj在印度清洁能源行业的第二次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