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外媒实地测评特斯拉城市充电桩 电量输出稳定

日期:2017-09-22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2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特斯拉

  据外媒9月20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日称正在完善其快速充电网络,在市区建设Urban Superchargers小型充电桩,方便用户随时为车辆充电。对于此举,外媒记者进行了实地测试,检验新型充电桩的表现。
 
  城市超级充电桩已投入运行,结果显示,正如特斯拉宣传的一样有效。外媒记者前往芝加哥地区亲测新式城市超级充电桩,对其设计以及电力输出印象深刻。
 
  特斯拉最近宣布,目前正在为城市中心增设新的时尚充电桩,将逐步完成超级充电站网络。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充电站设置更加紧密。第一批充电站早已在芝加哥(10台)和波士顿(8台)城市投入使用。电荷分离在城市超级充电桩中无法发挥作用。不论何时,每台充电桩可以向车辆稳定输出72千瓦电量。特斯拉表示:“为了提高效率,增加充电车的数量,这些超级充电桩更新了配置,可为每辆车提供快速72千瓦的专用电力。”多数特斯拉车主的充电时间可以控制在50分钟之内。
 
  据一位车主描述,“充电桩在使用全程中保持72千瓦的电量输出,1:45开始充电,2:35便完成充电可以离开,里程由47英里(75公里)恢复至201英里(323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