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重组进展 | 久和能源已完成工商变更,从盾安新能源剥离,不与华创风能一起并入江南化工!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5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久和能源 盾安新能源 华创风能

  9月23日,江南化工发布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标的公司浙江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盾安新能源”)剥离旗下的风机设备研发及制造业务(内蒙古久和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公司与重组各方关于本次重组方案的交易结构及估值等具体事项的探讨、相关补充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久和能源法人股东已由浙江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盾安惠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据江南化工之前发布的公告显示由于久和能源与华创风能存在同业竞争,因此对重组方案作出以下调整:
 
  2017年4月,本公司控股股东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控股”)的旗下子公司收购了沈阳华创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风能”)82%股权,系盾安控股为提升本公司重组成功后新能源业务综合竞争力而进行的统筹安排。华创风能主营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与本次重组标的公司浙江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新能源”)旗下内蒙古久和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业务内容基本一致。为解决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所面临的同业竞争问题,盾安新能源拟剥离旗下的风机设备研发及制造业务,从而导致本次重组上市公司拟收购的资产规模较原方案减少,交易作价随之调减比例预计将超过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