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河北发改委:关于做好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9-25    来源:河北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5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风电 多能互补 风电项目

  近期,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做好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作的通知,并公布了河北省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名单。其中涉及约245兆瓦风电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做好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作的通知
 
  张家口、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的通知》(国能规划〔2017〕37号)和《关于河北省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国能函规划〔2017〕36号)要求,为做好我省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内容、投资主体及运行方案应与本次下达的示范工程项目保持一致,不得擅自变更。确因优化技术经济指标等原因,需对建设内容、运行方案进行调整,且未突破申报文件所列项目内容的,经我局审定后,报国家能源局备案。
 
  二、项目管理。项目涉及的风电、光伏、储能、供热、天然气三联供、充电桩等内容,应按照国家和省行政审批管理权限分别实施管理,建设规模优先纳入规划或年度计划。涉及张家口风电项目,需在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调整解决后再进行核准;涉及光伏、光热发电项目,可按有关规定先期进行备案;其它项目依据相关规定进行核准或备案。
 
  三、有关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下达的建设内容和国家相关要求进行建设。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冀北电网公司要加强项目督导,确保项目建设满足技术标准,突出引领示范作用,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名单
 
2017-09-25_100326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9月18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