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比亚迪8月份淡季不淡 新能源车销量再登榜首

日期:2017-09-25    来源:深圳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5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比亚迪 新能源车销量

  在8月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市场,比亚迪以7392辆的成绩占据了69.7%的市场份额,比亚迪旗下“SUV”宋DM以4194辆的成绩斩获插混市场销冠,秦以2293辆的成绩位列第二。
 
微信图片_20170925153117
 
  比亚迪中国电池网资料图片
 
  据乘联会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8月,比亚迪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和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以及前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三个指标上连续第4个月获得国内销售冠军。统计显示,在汽车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的8月,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约5.3万辆,同比增长72%。1—8月,我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超25.41万辆,同比增长41%,势头迅猛。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带头大哥”,市场表现自然不俗。据统计,在8月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市场,比亚迪以7392辆的成绩占据了69.7%的市场份额,比亚迪旗下“SUV”宋DM以4194辆的成绩斩获插混市场销冠,秦以2293辆的成绩位列第二。而在整个新能源车市场,比亚迪8月实现销售11269辆,再夺8月新能源销冠。至此,前8月,比亚迪累计销售57110辆新能源汽车,位列前8月累计销售冠军。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能源用车需求,2017年,比亚迪陆续推出唐100、秦100、宋DM、宋EV300、2017款唐、2017款秦、2017款秦EV300、2017款e5 300、2017款e6等车型,凭借“纯电+插混、五座+七座”的强大新能源产品矩阵,全面覆盖13万—30万元级别中国市场。其中,补贴后售价低至16.99万元的紧凑型SUV宋DM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而可以称作是比亚迪探路者的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比亚迪秦、比亚迪唐,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凭借强劲动力、智能科技、绿色环保等优势积累了一众消费者口碑,持续为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场站稳脚跟发力。
 
据悉,比亚迪汇聚全球智慧的首款车型——宋MAX将于9月25日上市,其设计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主持完成,底盘调校以及很多技术平台也是由比亚迪国际化的团队负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