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安徽潘集区风电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17-09-26    来源:潘集区政府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6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大唐新能源 风电

  9月23日上午,大唐发电有限公司与安徽潘集区合作的风电项目,在祁集镇举行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亦民,副区长李旭,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常乃宝,煤化工园区副主任陶华虎出席签约仪式。
 
  大唐潘集风电项目落户在贺疃镇境内,建设规模5万千瓦,总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一亿千瓦时,年产值可达6千万以上,每年可为当地创造税收500元以上。
 
  孙亦民在讲话中指出,安徽潘集区正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态度期待着像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一样优秀的投资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增加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我们还将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投资、合作创造投资兴业环境,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