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新型超级充电站构想:增设餐饮休息区

日期:2017-09-26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6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型超级充电站 充电需求

  据外媒9月22日报道,数月前特斯拉曾宣布旗下的汽车在超级充电站充电时将收取额外的费用,减少人们逗留的时间,满足不断上升的充电需求。如今,其又设计出新型超级充电站的构想,在附近打造休息场所,人们在给车充电之余可以用餐、休息。
 
  据报道,在最近举行的有关食品科技的会议上,特斯拉概括性地描述了将便利店与充电站结合起来的设想。特斯拉的首席技术官巴顿 施特劳贝尔(JB Straubel)表示,:“人们在充电站附近的商店要停留20至30分钟,在这期间,他们想要吃东西,喝杯咖啡,还需要使用洗手间。”
 
  一些 Model S和X车型的用户抱怨需要在拥挤的超级充电站前排很久的队,并指出一些车在充完电后,停留在原地长达数小时。很显然,一些用户把充电站当成免费停车场,然后在附近购物或者用餐。
 
  特斯拉开始量产Model 3车型,之后超级充电站的用户很快将增加10倍,同时保证会把充电站的场地扩大两倍,仅今年就计划在全球增建5000多个超级充电桩。之后还会在饭店、酒店以及其它商业场所修建6000个充电站。最后也会在市区增建充电站,为许多城市居民解决家庭充电设施缺乏的困扰。
 
  特斯拉并未透露计划实施的具体细节。但是只有在扩张战略成熟后,不再重视以数量为主的快速增长,这种大型的项目才可能提上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