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2023年占比80% PSA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

日期:2017-09-26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6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标致雪铁龙集团 新能源车型 PSA

  日前,由于此前法国将计划从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汽油车和柴油车,所以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将会包括标致208 EV、标致2008 EV、DS 3 EV、DS 7 CROSSBACK PHEV、标致5008 PHEV以及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等在内的多款纯电动、插电混动新车。
 
  据了解,由于此前法国将计划从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汽油车和柴油车,所以标致雪铁龙集团也将开始在不久的将来大量推出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版的标致208 EV将有望在2018日内瓦车展率先亮相,其将基于e-CMP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300公里。此外,标致2008 EV以及DS 3 EV等车型也有望在未来相继推出。
 
  除了全新的电动车以外,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是未来PSA的发展方向。据了解,DS 7 CROSSBACK PHEV车型或将会在2019年正式推出。在此后的时间里,标致5008 PHEV、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标致3008 PHEV以及欧宝Grandland X PHEV等车型也有望陆续推出。而到2023年之前,PSA集团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将占比8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