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多氟多:出资1.25亿元联合发起新能源产业并购基金

日期:2017-09-27    来源:凤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氟多 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

  多氟多9月26日晚间公告,经董事会审议,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1.25亿元,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申万宏源代表郑航资管计划出资5亿元、普通合伙人嵩银资产出资10万元,共同发起设立并购基金——鹰潭多氟多新能源发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规模6.25亿元,投资方向为新能源产业链相关企业股权投资。
 
  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12500万元,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申万宏源代表郑航资管计划出资50000万元、普通合伙人杭州嵩银资产管理有限公 司(以下简“嵩银资产”)出资10万元,共同发起设立鹰潭多氟多新能源发展 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该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 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属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 本次对外投资不处于以下期间: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 将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后的十二个月内(不含节余募集资 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后的十二个月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