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UP2000-121机型喜获“2017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产品”称号

日期:2017-09-27    来源:国电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7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中国风电 风电企业

  近日,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活动中,国电联合动力UP2000-121机型荣获“2017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产品”称号。
 
 
  联合动力紧贴时代需求,依托丰富的运行经验及技术积累,取得一项项关键技术突破。UP2000-121机型以低度电成本为研发目标,以提升风电场盈利为产业化目标,在高效率、高可靠性、环境适应性、易维护性四大方面取得突破,并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其技术成果被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也得到了业界及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低风速领域树立了新的业界标杆。此次的评选结果,进一步肯定了联合动力在低风速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也必将对联合动力进一步深耕低风速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