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FF发布内华达工厂项目终止声明 称将继续保留土地所有权以保持汽车生产

日期:2017-09-27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7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FF 乐视

  日前,据内华达独立报(Nevada Independent)报道,法拉第未来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北部工厂的项目已经宣布彻底停止。对此,FF于9月26日发布了澄清说明。
 
  以下为澄清说明原文:
 
  近日,我们注意到有媒体报道了Faraday Future向内华达州政府退还补贴,APEX工业园工厂项目彻底终止的消息。
 
  现做澄清如下:
 
  Faraday Future将继续保有位于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APEX工业园工厂地块的所有权,并继续承诺在此实现长期的汽车生产计划。
 
  遵照当地法律要求,Faraday Future向内华达州政府退还了相关税收减免及激励资金。我们再次感谢内华达州州长Sandoval先生及其经济发展办公室、克拉克郡及北拉斯维加斯市官员在此期间对我们持续的支持,同时期待在未来继续与内华达州的合作。
 
  日前,Faraday Future已正式揭幕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市的FF 91高端工厂。这一战略举措也将进一步加速FF 91的量产进程。
 
  Faraday Future
 
  2017.09.2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