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凯迪拉克无人驾驶路测跨越全美高速公路 双手脱离方向盘

日期:2017-09-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陈存军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7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迪拉克 超级巡航技术 精密激光雷达地图数据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使用超级巡航技术,开启了第一次横跨全美高速公路无人驾驶,在路测途中,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超级巡航技术(Super Cruise technology)利用了两种先进的技术系统----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driver attention system)和精密激光雷达地图数据(precision LiDAR map data)。
 
  公司股东们及媒体将利用12辆搭载超级巡航技术的凯迪拉克CT6车型来检测该技术,该车队将从纽约的凯迪拉克总部出发行至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
 
  搭配超级巡航技术的凯迪拉克CT6将跨越美国16个州及哥伦比亚区,此次行程将在美国一些主要城市停留,主要包括: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新墨西哥州的圣达菲及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超级巡航技术是凯迪拉克驾驶辅助功能,可将驾驶员的双手从方向盘上解脱出来,在美国的分车道高速路上的限定通道内,其里程数已达13万英里。
 
  此次横跨全美、穿越多州的驾驶标志着超级巡航技术将在纽约的高速公路上首次亮相,该路测获得了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支持,由其推动并制定了一项法规,在该法规的条款下,凯迪拉克获得了纽约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
 
  超级巡航技术将在2018年秋季登陆凯迪拉克CT6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