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海西宝山风电项目顺利通过240小时试运行考核

日期:2017-09-28    来源:三一重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8
1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大唐新能源 风电

  2017年9月28日上午8:00,大唐海西宝山风电场已顺利通过240小时试运行考核,正式进入质保期。该项目共采用25台三一重能SE11520风电机组。
 
2017-09-28_183924
 
  在试运行开始前,宝山风电场与三一重能签订了考核标准,严格遵循《风机240小时试运行考核验收标准》。试运过程中,所有相关记录均由业主、建设公司和监理三方共同记录、验证并签字确认。风电场运维人员对风机运行状态进行24小时全程监控,并作详细记录。
 
  在试运行过程中,该风场经历了强风、强对流、雷电等恶劣天气的考验,现场最高瞬时风速达22米/秒,平均风速6米/秒。SE11520的机械和电气特性符合规程要求,风机平均可利用率达到98%以上。
 
  试运行统计数据显示,SE11520机组的系统部件、各项运行参数指标均符合运行设计要求,控制系统信息参数显示正常稳定,顺利完成规定时数的额定负荷运行等所有试运行项目,风机运行功率曲线全面达到设计指标。
 
  该风场于2017年7月23日并网发电,25台风机6天完成调试工作,10天通过240考核。稳定可靠的风电机组和三一服务人员不畏艰苦、精益求精、永争第一的三一精神多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目前,该风场风机运行安全、稳定,为全年经济效益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向打造一流风电场、提升发电效益的目标推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