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打造后服务品牌 保证风机全寿命周期健康运行

日期:2017-09-29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程林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9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运维 风电后市场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9月27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在中国科技城绵阳召开后服务研讨会,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副秘书长董万里,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江苏国信集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湖南湘投国际公司旗下多家风电企业领导和专家应邀参会,大家携满城的丹桂芬芳和对风电后服务的美好希冀齐聚一堂,探讨问题、汇聚智慧、共谋发展。
 
  
 
  董万里
 
  董万里副秘书长在会议致辞中寄语,希望东方风电打造知名品牌,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并就规范行业服务行为、提升风电服务水平,维护风电设备制造企业的品牌信誉,为顾客创造价值,推动中国风电运维服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谈了自身的认识。
 
  
 
  刘兴贵
 
  东方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贵表示,东方风电以责任和担当为本,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从未改变,由衷地希望经过本次会议能搭起沟通的桥梁,让彼此的合作更加广阔,东方风电将认真总结和借鉴这次会议形成的各项成果,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
 
 
  公司市场部代表简要介绍东方风电主力机型及技术优势;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东方风电服务整体概况,风机安全性、可靠性提升,风机发电能力提升改造,物资供应保障等进行了专题介绍。与会嘉宾认真倾听,反响良好。
 
  千里聚首,千言万语说不尽,下午,公司副总经理詹明从东方风电后服务优势、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宾客们围坐一团开展自由讨论,积极探讨行业发展现状,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改进、优化后服务的“金点子”,给予公司服务、技术人员深刻启发。通过本次会议,主宾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信任,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东方风电后服务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