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院总承包建设的虎贝风电场项目开工

日期:2017-10-09    来源: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09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风电

  近日,福建院总承包建设的宁德虎贝风电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项目开工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好多大人物都来啦
 
 
  宁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树平、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惠明、蕉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小斌、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景旻、宁德国土资源局、宁德市林业局、洋中镇人民政府、虎贝镇人民政府、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成忠、宁德蕉城闽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林、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副院长谢建华、福建省宏闽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以及福建亿山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和代表出席开工典礼
 
  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推动开工启动杆
 
 
  领导致辞
 
  谢建华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总承包单位,福建院将发挥设计的龙头优势,开展工程建设全过程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更大的价值,福建院和全体参建单位将饱含热情,全力以赴地投入工程建设,在安全质量服务等方面做得最好,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
 
  福建院副院长谢建华讲话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成忠在讲话中表示,项目的顺利开工饱含了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的关爱,和前期工作中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风电场建设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风能资源,减少当地电网潮流输出,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风电场的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也十分光荣。希望新能源公司加强规范管理,总承包方要高标准做好进度控制和安全质量管理,在市委市政府,蕉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建设者的拼搏,项目一定能早日竣工。
 
  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成忠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该风电场风机位于宁德蕉城区虎贝镇和洋中镇,高程1300米,项目安装30台2.0兆瓦风机机组,总装机60兆瓦,同步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变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