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澳大利亚新条例允许无人驾驶汽车车主喝酒

日期:2017-10-10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0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无人驾驶汽车 无人驾驶驾驶员

  澳大利亚国家运输委员会是一个负责制定该国运输条例改革工作的机构,已经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它将调整针对无人驾驶汽车的饮酒驾驶规则。 该报告深入探讨了澳大利亚道路上无人驾驶汽车的一些法律问题。
 
  像是当无人驾驶汽车在道路上造成事故时,谁应该负责,制造商,所有者还是保险公司?这份报告暗示,新规则将无人驾驶汽车当中受到毒品或酒精影响的人,和在出租车上喝醉酒的乘客一样对待。国家交通运输委员会认为,这些法律事项对于制定新规则至关重要,因为无人驾驶汽车商业应用成为可能,人们可以购买的无人驾驶和半无人驾驶车的范围增加。
 
  给人以法律许可喝酒,通过无人驾驶汽车回家,这绝对会影响出租车行业,并将所有责任从驾驶员身上带走,意味着人们在运送过程中几乎可以做任何他们想要的事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