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2016-2022车灯市场分析 LED驱动市值增长

日期:2017-10-1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李文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0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2车灯市场 LED车灯市场 车辆照明设备

  据外媒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Yole Développement透露,2016年车灯市场的总市值为257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增至359亿美元,2016-2022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7%。
 
  Yole的分析师们预计,该增长是受到以下因素的驱动:LED成本侵蚀、LED模块标准化、性能优化驱动成本下降、车用LED应用加速。
 
  自2007年引入首款全LED车头灯后,LED技术逐渐融入了车头灯设计中。LED技术使车辆照明设备成为一款特色产品,实现了多项创新功能,如:2013年引入的无眩光自适应高光束(glare free adaptive high beam)。
 
  LED技术的使用仅限于高端车辆,该产品正与卤素灯及高强放电灯(HID/Xenon)这两类传统光源设备开展竞争,LED性能提升、能耗较低、设计灵活,成为其竞争力,其成本的下降有助于LED技术向各类别的汽车进行应用拓展。
 
  车辆照明受到外部车辆照明设备的驱动,特别是车头灯,其产生的收入占到了总市场收入的17%。内饰照明设备占到了总收入的近10%,但预计其增长与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紧密相连。雾灯、中央高位制动灯(CHMSL)或小型车灯等设备占到2016年收入的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