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普罗泰拉发布双电机传动系统 与范胡尔合作电动客车

日期:2017-10-1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李文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0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罗泰拉公司 双电机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 电动客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客车制造商——普罗泰拉公司(Proterra)于近日宣布,公司将推出新款双电机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并为范胡尔(Van Hool)的首辆纯电动客车(all-electric coach)制造电动动力总成。
 
  该公司已证实,采用新系统后,其车辆的续航里程数达到1100英里,公司在2017年10月9日召开的美国公共交通协会(APTA)年会上发布了上述消息。
 
  “公司将设计重心放在了耐用性上,普罗泰拉的DuoPower动力传动装置拥有两台电机,动力输出为510 Hp,使Catalyst客车在4.5秒内实现0-20 mph的车辆加速。此外,其推进力将提升26%,其性能是常规35-40英尺柴油客车的两倍。此外,与他同等竞争级别的电动公交车相较,其性能提升了72%,对许多公交车公司而言,该款车型是理想之选。”
 
  以下是40英尺客车搭载新系统后的性能表现及与竞争车型间的性能对比: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新车,普罗泰拉电双电机传动,普罗泰拉范胡尔电动客车,普罗泰拉动力传动
 
  普罗泰拉公司的方案主要适用于都市交通业务,凭借动力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未来将拓展电动客车领域。公司目前正与比利时的Van Hool合作,发布新款CX45E及CX35E客车车型,在现有的柴油车基础上搭配普罗泰拉的新款动力总成技术。据双方预计,首辆客车将于2019年完成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