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Voyage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已登陆美国加州社区

日期:2017-10-11    来源:cnBeta中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yage 自动驾驶出租车 自动驾驶技术

  今年4月份,在线教育机构Udacity副总裁奥立佛·卡梅伦(Oliver Cameron)创立了一家名为Voyage的新公司,目标是创建由自动驾驶技术驱动的出租车车队。近日,Voyage在加州的老年社区中启动了无人驾驶出租车项目,提供了两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福特Fusions(第三辆即将上线),为该社区的4000名居民提供旅行服务。
 
  该Villages内拥有15英里的道路,Voyage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同行人、动物、圆环和高尔夫球车进行交互,最高时速为25mph,有助于降低行驶风险。
 
  援引外媒报道,该项目的启动充满坎坷。根据加州地区的政策,自动驾驶公司首先要承担500万美元的保险,而且还需要得到Villages内50%居民的同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