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济宁充电设施进展,建成充电桩477个、充电站21座

日期:2017-10-12    来源:齐鲁晚报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2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施 充电桩 电动汽车

  济宁市发改委始终把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协调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推动实施。截至9月底,全市已安装建成充电桩477个,建成充电站21座。
 
  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是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任城区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已建成充电站4座、充电桩45个,其中海能国际大厦安装充电桩11个,桃源绿地停车场近期将建设充电桩。
 
  济宁市发改委与市规划局、市科技局、市城管局、市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多次协调对接,合力解决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今后济宁市发改委继续加强与科技、供电、规划、城管等部门的对接,采取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不定期现场督导等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调度督导,在前期月调度的基础上,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制度,采取现场督查等方式,督促进度慢的县市区加快建设进度。
 
  2017年济宁市为民办好十件实事的年度目标为,在具备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公共场所及部分美丽乡村示范点建成公共充电站24座、分散式充电桩1300个,在济宁城区公交车枢纽站建设专用充电站6座、60千瓦一体式直流充电机12台,在济徐高速公路鱼台服务区建成高速快充站2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