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亿纬锂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00% 动力电池业务增长

日期:2017-10-12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2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动力电池 锂电池

  10月10日晚间,亿纬锂能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31,753.46万元-33,341.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10%。
 
  2017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017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亿纬锂能表示,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系:随着物联网、共享经济等市场的高速发展,公司凭借产品质量和规模制造的综合优势,获得大客户的订单,带来业绩的增长;动力电池业务的增长带来公司业绩的增长;预计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6,500万元到7,000万元之间。
 
  数据显示,亿纬锂能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44亿,比上年同期增长63.6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61.37%;基本每股收益0.27元/股。报告期内,公司锂原电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48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8.60%;锂离子电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97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55.63%。
 
  另外,8月23日,亿纬锂能拟公开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8亿元。其中6.5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离子动力电池二期项目,1.5亿元偿还银行贷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