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总部完成“三标一体”年度内审

日期:2017-10-12    来源:三峡新能源  作者:闫晶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企业 风电

  9月27至29日,根据“三标一体”内审工作安排,三峡新能源总部各部门开展了年度内审工作。本次内审以GB/T 19001-2016、GB/T 24001-2016、GB/T28001-2011等三项管理体系标准、公司管理体系有关文件为内审工作的依据,并对各部门贯标内审工作进行指导、检查、验收。
 
 
  在内审检查过程中,咨询专家对各部门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一年期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检查,在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审人员的配合下,通过提问、查阅、观察、记录和验证等形式进行沟通、确认,检查了公司各部门开展体系贯标的相关信息和证据,提出本次内审检查中所发现问题的具体内容,指出了在日常运行、管理和执行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工作整改意见,确保今年外审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专家的评审。
 
  咨询专家认为,公司各部门管理体系的运转工作较以前有了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内业工作进一步得到规范管理,较好地保持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