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7-10-16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6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晶澳太阳能 正泰新能源

  2017年10月16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金磊副调研员、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高纪凡理事长、王勃华秘书长及223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纪凡理事长主持。
 

 
  金磊副调研员就我国光伏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作了指示,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过往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能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为我国光伏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组建了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担任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长,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靳保芳、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展炜、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等21位企事业单位代表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副理事长,王勃华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根据王勃华秘书长的提名,决定王世江、刘译阳为副秘书长,刘译阳为新闻发言人。
 
  会议选举了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等22位企事业单位代表为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平等61位企事业单位代表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议同期选举产生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严大洲为监事长,孙广彬为副监事长,刘筠和肖鹏军为监事。
 
  会议授权王勃华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法人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章程(修订稿)》等文件。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光伏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中国光伏行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预算》等文件。
 

 
  此后,光伏产业发展座谈会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期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彭红兵、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新能源处处长熊敏峰、国务院参事室原参事石定寰、中科院院士王启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赵玉文、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施正荣、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新能源与统计研究所所长李琼慧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与来自天合光能、阿特斯、正泰、协鑫等企业代表就当前行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名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