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近距离实拍:顶部配大型阵列

日期:2017-10-19    来源:凤凰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自动驾驶创业公司Voyage联合创始人马克凯利斯特·希金斯(MacCallister Higgins)在周三发布了一段苹果公司测试版自动驾驶汽车的短视频。视频显示,苹果自动驾驶测试汽车顶部配备了一套传感器和自动化硬件。
 
  苹果“泰坦项目”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改装自雷克萨斯SUV,这并不是它与顶部阵列的首次曝光,但可能是最近距离观看的一次。而且,这个视频是从专家的视角拍摄,而不是恰好偶遇的路人。例如,希金斯称,苹果自动驾驶测试汽车顶部的大型阵列实际上可能包含了“大部分计算堆栈”,与许多其他自动驾驶汽车的配备方式不同。
 
  希金斯还表示,苹果自动驾驶测试汽车的前面和后面均配备了6个激光雷达。一位观察人士称,把雷达阵列置于汽车顶部也是一个有趣的选择。
 
  这种设计的好处可能是相对来说能做到即插即用,不需要对车载设置做太大调整,只需把车顶行李架固定在汽车上。从理论上讲,它还能够便于苹果在未来更换测试汽车。从产品方面讲,它有助于未来的模块化设计,从而适用于多种用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