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100万辆 中国成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

日期:2017-10-24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4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补贴

  越来越多的国家表态将在未来某个时间停止传统燃油汽车生产,而改用新能源汽车。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商也在提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作为一个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政策无疑被生产商和投资者看好。
 
  中国政府从2009年开始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并从2010年开始提供财政补贴,在补贴及配套政策推动下,截至2016年末,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累计超过100万辆,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不过,对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拥而上,中国政府也保持着警惕。
 
  在近两年出现不少新能源汽车骗取财政支持之后,中国政府已经在调整财政支持政策。据了解,中国政府正在着手排查新能源汽车产能,以确认是否存在过剩。不难确认,我国进行限制性调整的政策方向是可以确认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