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特斯拉已晕 华为也要造无人驾驶汽车了

日期:2017-10-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4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造车 无人驾驶汽车 无人驾驶技术

  随着万物联网的天下的到来,手机也将要失去毒霸一方的地位。汽车已经成为未来的“兵家必争之地”。在百度造车、格力造车后,华为也要跨界无人驾驶汽车的传闻也激起千层浪。
 
新车,新势力造车,华为,无人驾驶汽车
 
  据透露,华为的无人驾驶汽车正在悄悄进行测试,相关团队已经多达数百人。事实上,华为早已为无人驾驶汽车开始铺路。近期深圳巴士集团董事长余钢表示:今年10月底深圳将实验两条无人驾驶线。其中公交无人驾驶技术,正是由巴士集团与华为集团、国家智能运输中心共同研发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