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未来黑科技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研发HUD产品

日期:2017-10-24    来源:36kr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4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科技 智能汽车 未来

  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了千万美元级别的A轮融资。本次投资由凯辉基金领投,软银中国与壹号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其产品量产。
 
  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由徐俊峰于2015年2月创办,原公司名称是“异视科技”,公司于2016年8月重组为“未来黑科技”Futurus。未来黑科技CEO徐俊峰告诉36氪,现阶段公司的产品为前装HUD和百路达后装HUD。目前,前装HUD已经和众多主机厂开展了项目合作,包括国产自主品牌、国际一线品牌,还涉及互联网智能汽车
 
  就前装HUD而言,未来黑科技将其分为以下几种:
 
  1、传统小尺寸HUD:一般FOV在5°左右,投影距离2米,显示尺寸4-8寸,可以显示一些简单的车速和导航箭头等;比如目前宝马、别克等车型上已有的HUD。
 
  2、中尺寸智能HUD:FOV在10°左右,投影距离3米左右,显示尺寸一般在15-20寸,可以承载更多的行车信息和内容。该尺寸HUD目前全球还没有厂家量产,而未来黑科技的中尺寸智能HUD将在2018年上市。
 
  3、大尺寸全车窗AR HUD:FOV超过50°,投影距离10米左右,甚至更远,可以实现真正的增强现实。
 
  在消费级后装车载市场,未来黑科技研发了有其自主知识产权的百路达HUD,主要用于安全辅助驾驶。目前市面上的普通HUD产品在强光的照射下无法看清成像,在夜晚环境中遮挡视线,同时,此类产品曲面镜带来的放大效应会使司机产生眩晕感,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基于这些隐患,未来黑科技研发了这款视网膜屏HUD产品。该设备具备智能语音交互、地图导航、播放音乐、4G网络、接打电话、车载微信、生活信息查询等功能。
 
  未来黑科技的核心技术团队博士、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他们有南大、清华、北大等科研经历,和微软、诺基亚、联想、松下、霍尼韦尔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实践经验。CEO徐俊峰是南京大学理科强化班成员,理学硕士,曾任世界500强公司高级运营经理,高级项目经理等职位,有10年技术研发与管理工作经验。
 
  此外,徐俊峰还透露公司已经研发出全车窗AR HUD技术和无介质裸眼全息显示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