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业内领先!英特尔首批自动驾驶车队年底前交付

日期:2017-10-2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阳万顺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4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特尔 自动驾驶 车联网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8月份曾公布计划打造一个由100辆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车队,而目前又准备在今年在加利福利亚和菲尼克斯推出其中的25辆。
 
  英特尔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圣克拉拉,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已经长达数年之久,且主要是跟谷歌进行合作。但这次也是英特尔首次大规模地测试其高端的Xeon处理器,并与Mobileye的EyeQ芯片进行适配,进而对传感器数据进行分析完成导航任务。
 
  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上周五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时透露了公司的相关计划。他说到:“英特尔25辆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将于年底之前推出,我希望我们将会是加利福利亚首批,但车队主要分布在加利福利亚和菲尼克斯两地。”
 
  英特尔每个季度将会部署25辆自动驾驶汽车,最终将推出100辆,主要分布在美国、欧洲和以色列等地区。Krzanich透露,自动驾驶汽车车队所采用的车型主要来源于几乎每个主流车企,且每辆车都配备了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
 
  首批自动驾驶车队对于英特尔初期的活动来说至关重要,英特尔也将借此向公众展示自动驾驶汽车。但自动驾驶汽车并不会用在自动驾驶出租车领域,英特尔计划借助公开活动让媒体和当地居民前来体验。同时,英特尔高管也呼吁整个行业采用标准的“do-no-harm”软件程序,从而保证自动驾驶汽车在复杂的交通环境当中能够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