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任正非:华为将聚焦车联网

日期:2017-10-26    来源:车联网周刊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6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车联网 智能网联

  任正非在华为日前召开的IRB(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改进方向汇报会议上指出,华为的笔记本电脑要走向高端化,减少低端化,同时要重视低端手机市场,在未来汽车领域,华为将聚焦车联网
 
  在华为Mate 10系列上海发布会上,余承东对外表示,华为手机前三季度全球出货量完成1.12亿台,同比增长19%,收入同比增长30%。并且,IDC预计,华为将在今年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二的品牌。
 
  相比较华为在高端市场的突破,任正非表达了对中低端手机市场的关注,他表示,“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几都是穷人,友商低端手机有穷人市场,不要轻视他们。华为也要做低端机,我们的老产品沉淀下来可能就是做低端机。”
 
  对于无人驾驶,任正非表示,无人驾驶我们不可能称霸世界,称霸世界一定要掌握数据,我们没有优势,我觉得聚焦在车联网上,可能还可以称霸。车联网技术要开发,利用车联网实现无人驾驶是其他公司的事情。能源我们要往小功率做,往手机里做,往模块里做,来实现赶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