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山西院再中标两个风电项目

日期:2017-10-26    来源:中国能建山西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金秋十月,中国能建山西院新能源业务板块传来喜讯,相继中标大唐国际内蒙古镶黄旗150兆瓦风电项目(以下简称“内蒙古镶黄旗风电项目”)、大唐岢岚400兆瓦(一期150兆瓦)风电项目(以下简称“岢岚风电项目”)。
 
  内蒙古镶黄旗风电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巴音塔拉镇,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50兆瓦,一次建成,是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配套资源。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培育壮大镶黄旗的清洁能源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发展方式从资源依赖型向多元支撑型转变。
 
  岢岚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境内,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50兆瓦,一次建成。
 
  项目建成后,可以改善岢岚县的生态环境,带动当地风电产业发展,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能者善为 建则善成
 
  截止日前,山西院承揽的新能源工程以山西为圆心,辐射河北、山东、甘肃、陕西、内蒙古等地,并延伸至泰国等国家。党的十八大以来,扶贫攻坚被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山西院积极参与光伏扶贫项目,致力于光伏应用与贫困地区资源的有效利用,先后参与了阳高县60×100千瓦村级电站EPC总承包工程、代县宝通新能源4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芮城县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助力精准扶贫,带动人民群众就业增收。
 
  山西院将继续秉承“绿色能源”、“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为打造国际型工程公司砥砺奋斗,彰显“能者善为 建则善成”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